中化Oral

個人短講:
有人想永遠都長不大,你呢?

小組討論:
你認為是否應該以金錢鼓勵中學生努力學習?
立場:
Yes: No
1:4

Overall predicted grade: D

要是我再不能克服這個考試恐懼症的話,估計英語Oral也不會考不好。
題目對我來說不難,但是實力只能發揮平時的一半。

天啊,我自中七來從來沒試過個人短講可以剩下20秒的,即使我再重復一次立場也可以熬過這20秒,但是我卻發神經地選擇在這個時候終止我的發言。

小組討論以4打1應該占盡優勢,但除了首輪發言獨領風騷外,后面的討論簡直一塌糊涂!
我居然走去charge一些無關痛癢的point,反而留下最大的機會給別人。
相信其他組員一定認為,放水也不用放得這么明顯吧! >.<“
最要命的是我聽得出別人論點中的漏洞,也想到怎么反駁,但是口里說出來的卻是另一回事!=.=”
在別人眼中我一定拼命想charge別人,但是卻找不到重點…………sigh……

在〈中化Oral〉中有 185 則留言

  1. “從過去汲取經驗,但別讓過去牽制自己”

    learn this lesson for your english oral but don’t be down because of this as it is already part of history

    addoil and never give up ar AL candidate!! do your best and never mind the result :))

    impossible is nothing!!

  2. i know it’s kinda nervous

    but you definitely have the ability to deal with it

    so …. add oil and good luck =)

留言功能已關閉。